瑜珈‧有感在台中生活時,是到某連鎖健身中心上課的當時學的瑜珈其實.........真的讓我感到有些吃力溜~~anyway乖乖照著課程表有時間就上課後來發現,有幾堂課的動作,好像是針對"已婚婦女"....^^;"這能幫助夫妻性生活"、"陰道緊縮" 和滿間3/4的"熟女"和"媽媽"們.....有的動作Catherine學起來真的有點害羞*^^*...........好吃力喔(呵呵)定居高雄後,在文藻外語學院推廣中心上課,Catherine選養生瑜珈初見劉夢昕老師,看上去就是位十分樂活的女子整人的氛圍親切又自然到不行~有點顛覆我對熟齡女的刻板印象為求精進與心靈,曾到印度進修瑜珈,閉關(我猜是奧修社區)長年瑜珈教學與進修,劉老師的身材真的玲瓏有緻到"不可思議"Catherine也跟隨過其它的老師.........劉老師的"曲線"我最欣賞 ^^調息,規律的動作原本每天到傍晚六點瞌睡蟲上門的我精氣神一天比一天好.....ps:霸特~~~下星期的瑜珈課我又不能去上了,原因是已經買了音樂劇"貓Cat"的票,劉老師~sorry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c0000213 的頭像
    zc0000213

    漆彈場

    zc00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